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拯救“恋人”。(下)

*BVS一部分设定,大少、三少打着酱油出没。

*总之是正联建立以后的事了w但两人并没有确立关系甚至还没发现喜欢对方。

*蠢画手的文质量不三包: ),OOC都是我的锅。

====

克拉克不用呼吸,不用走路,跟踪人类对他来说简直不能再简单。事实证明布鲁斯的计划很有效,他只是顶着佩里假意的责骂声发表了这篇《哥谭毒枭》的报道,便被人威胁甚至远程攻击。

 

对方不露面,非常的谨慎。如果不是因为克拉克刊登的照片暴露了太多的内容,他们大概根本不会理会。在克拉克和布鲁斯的配合下,幕后组织快要浮出水面,他们大概也没想到,一个大都会的小记者,竟然如此英勇。

 

布鲁斯优先辞去了夜总会的工作,那儿已经没有挖掘价值了,但迪克被留下来了——两人不能一起来一起走,太奇怪了不是吗?

 

迪克的心此刻是凉的。

 

“他是和男友走了吧?噢,真羡慕克拉克,他男友虽然土气但是超帅,身材那么棒!”那同事又开始羡慕了。

 

迪克翻着白眼,望着天上蝙蝠信号灯投射出的光影,满脸的生无可恋。

 

克拉克已经被绑架了,他揣着布鲁斯给他的追踪器,他知道这些人根本伤害不了他,他也知道蝙蝠侠随时随地的观察着他。但是他还是得假装害怕得不得了,多亏了那些常常被蝙蝠侠吓破胆的坏蛋,他感觉自己的演技棒极了。

 

“不,先生们,请不要伤害我。”克拉克蜷缩在角落,双手抱着头瑟瑟发抖。

 

“我以为你很勇敢。”站在最前面的男人嘲笑道,“结果你看起来都快失禁了。”

 

布鲁斯都忍不住在心里称赞他,如果不是要办正事,布鲁斯很想推荐他去演艺圈,然后自己做他的幕后推手,又是一条赚钱的好路子。虽然布鲁斯分了一部分思维在跑偏的计划上,但他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这个阴暗的不足二十平方米的小房间里。

 

房间里算上克拉克也就七个人,其中两人不管从身形还是气质上,都和其他人不一样,而且他两基本是一前一后包着一个瘦弱的男人。他带着棒球帽,并不和其他人一起嘲笑或威胁克拉克,他只是看着。他似乎也觉得自己高估了眼前的记者,从上方仅能看见的嘴角带着轻蔑的微笑。

 

“布鲁斯……”克拉克把头埋在双臂间悄声的想要告诉布鲁斯他发现了目标。

 

“我已经知道了,大男孩,你做得很好。”布鲁斯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他的男孩很聪明不是吗?

 

一阵乱动声划破了哥谭本该寂静如死的港湾,它惊动了记者,惊动了警方,也惊动了正在“扑食”的“小鸟”。

 

布鲁斯趁乱抓住了那个男人,即使他不是最顶端的毒枭,但也足够让哥谭太平一阵子。而剩下的太平,也将会从他口中的线索里诞生。克拉克躲在木箱后看着布鲁斯,这是他第一次从这样的角度去看他,从一个受害人的角度。布鲁斯的战斗方式诡秘又残暴,惨叫声与呼救声中,他几乎就是地狱里的恶魔——却愿意让被拯救的人为他付出灵魂。

 

克拉克该承认了,从他那次失误的吻落下时就该承认了,他是多么的倾慕于布鲁斯。

 

三年前他曾经死亡过,他意识恢复的时候,他正躺在蝙蝠飞机上,身边是连制服都没来得及换的布鲁斯。他至今也没忘记过那在朝霞下,染上温暖的颜色的他。他几乎没有在意有可能会被曝光的真实身份,他带克拉克飞向有日光的山顶,守护着他,等待着他。克拉克从布鲁斯紧绷的面部神经就知道,布鲁斯有多担心自己。可布鲁斯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只是看着他。

 

“我不会再次辜负你。”

 

蝙蝠侠向他伸出了手,克拉克这才回过神来,一时间也分不清那句话是自己的回忆还是刚发生过的现实。

 

“噢,老天。”布鲁斯身后的罗宾看清救援对象后向后退了一步,“你们又再玩什么新把戏?”

 

而这两位大人只是相视一笑,罗宾挑起了眉满脑子的疑惑。

 

布鲁斯在警察破门而入前用勾爪将克拉克带上了房顶,从蝙蝠侠出现的那一秒开始周围便是此起彼伏的快门声和议论声。布鲁斯低头看着搂住自己假装害怕的克拉克,他正在用飞行能力悄悄地减轻布鲁斯手臂的承重负担,他一直都这么贴心不是吗?

 

今晚没有人死亡,这三年来蝙蝠侠改变了太多。他从一位神明那找到了出口,他看到新的希望,新的信念。他不愿再辜负他,他重拾希望站在了他的身边,他们搭档至今,已是最默契的队友。如果没有上次的误会,他根本不会去想他们的另一种可能性。

 

可是一旦开始想,就再也无法控制。

 

“天呐!!”房屋外的人尖叫着捂住了嘴,世界似乎被静止了一秒,随后袭来的是成倍的骚动。

 

罗宾的指甲都快戳破手套嵌入坏蛋的肉里了,他湛蓝的瞳仁里映射出蝙蝠侠亲吻克拉克的画面,呼出淡淡白雾的月亮悄悄地贴在他们身旁,在他们的眼里点了几颗漂亮的亮光。

 

这一切看起来都浪漫极了——问题就是为什么会这么浪漫?!

 

这是提姆·再也不相信友情·德雷克事后对此事唯一的评价。

 

第二天的头条,克拉克不用看都知道是什么,他把脸埋在文件里无声的哀嚎着,虽然他不想听同事们对此的评价,但他可是拥有超级听力的人,两耳不闻窗外事对他来说太困难了。

 

“原来克拉克是蝙蝠侠的小男友,难怪他敢只身去哥谭,还去报道这么危险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他是弯的,我还考虑过是否要追他。”

 

“噢,真可惜。但是话说回来蝙蝠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他……?”

 

感谢这位理智八卦的同事,这个问题难度太高,终于暂时中断了关于他和蝙蝠侠的讨论。

 

 

接下来是一个难得的周末,超人和绿灯侠坐在瞭望塔的观景台里。

 

“所以你是说你觉得输给他了?”哈尔从手机中抬起头。

 

“我吻的只是他的伪装身份,他吻的可是我的真实身份啊?”

 

“呃……对不起,我其实想问的是,你难道不喜欢他?”哈尔的手机嗡嗡的震了一下。

 

“不,我,我当然喜欢他。”克拉克扶住了额头,“但这不是重点,他怎么会这么做呢。暴露蝙蝠侠的性向和……和男友。我不想统计这一周来被记者围堵的次数和偷袭的次数,这太让人头痛了。”

 

“相信我,事情会淡过去的。”哈尔埋头打着字。

 

“不,我觉得不能这样下去!每天都上演一遍蝙蝠侠拯救小男友的剧情,每天都看一次布鲁斯得意的笑容……我感觉自己输得很彻底。”

 

“呃……”哈尔再次放下手机,严肃的问,“你想扳回一局?”

 

“你到底在和谁发信息?”

 

“巴里,怎么了?”

 

克拉克神情复杂的看了看哈尔,“没什么。”

 

“其实我有个计划,但是你不能说是我给你出的主意。”

 

“先说来听听?”

 

 

 

哥谭近一周里发生了两件轰动的大事,第一件是蝙蝠侠公然与一个小记者出柜,第二件是超人公然与哥谭首富出柜,大家惊讶之余纷纷猜测下一个会是谁,绿灯侠?闪电侠?还是海王?——“海王身边那位少年看起来很帅”——这是GAY论坛上点赞数最多的回复。

 

布鲁斯完全没有生气,一点没有,他平静得让人害怕。

 

事情的起因是有个倒霉蛋因为嫉妒想将布鲁斯从高楼推下去,布鲁斯早就联系了阿福,让阿福穿好蝙蝠衣来救自己。阿福一边说自己一副老骨头救不动一边把来串门的迪克塞进了蝙蝠衣,全然不顾迪克的挣扎。迪克心里苦,“你哪里像个老人了!”

 

所以布鲁斯被推下楼时很淡定,他耐心的等着迪克出现,却没想到被超人抱在了怀中。超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抱起布鲁斯,特地上升到一个大家都能看到却不会影响拍摄质量的位置。他向布鲁斯展开暖人的笑容,他说道:“噢,亲爱的,别害怕。”

 

“Fu*k……”狗眼都瞎了,躲在对面楼抓着勾爪的迪克觉得心很累。

 

——超人亲吻了布鲁斯,深深地温柔的那种亲吻。布鲁斯显然也被他的举动震惊了!克拉克觉得自己赢了——至少赢了一天。

 

“他把所有时间都奉献给了需要被拯救的人,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但这并不影响我扶持他的救人事业。你知道的,他几乎没有收入。”电视里那位风光的富家公子正和记者聊得起劲,“其实我们确立关系也没多久,但他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本来我也有所担心,但现在事情既然已经曝光,那么我以后也可以公开支持他了,比如一个‘超人战损基金’?或者‘超人战损险’?未来还很长,我希望我们都能携手到尽头。”

 

“我感觉……还是蝙蝠侠赢了。”闪电侠惊讶得都放下了零食。

 

“巴里,听我说,现在下一个出柜英雄的赌注最高赔率的是你。”哈尔又端来了一大盘甜食给他。

 

“所以呢?就是大家觉得我最直的意思吗?他们真是有眼光!我也觉得我是联盟里最直的超级英雄!”

 

“是,我不想否认你。只是……你要不要试着跟哈尔·乔丹表下白?”

 

“……嗯?”

 

“我买了闪电侠出柜,如果……呃,你懂的。”

 

“我要打电话给蝙蝠侠告诉他那是你的点子。”

 

“不,巴里!住手!巴里!有话好好说!放下电话!真的不想和哈尔·乔丹出一下柜吗!”

 

 

-end-

大家晚安[比心]。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