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拯救“恋人”。(上)

*BVS一部分设定,大少打着酱油出没。

*总之是正联建立以后的事了w但两人并没有确立关系甚至还没发现喜欢对方。

*蠢画手的文质量不三包: ),OOC都是我的锅。

====


噢,拉奥。这肯定是布鲁斯……虽然他巧妙的伪装过,但克拉克还是能够一眼认出他。这双漂亮的眼眸,这懒懒的磁性的声音,这镶满伤痕的完美身躯,除了他没有别人了。虽然他戴了一些假体在鼻子和额头上,好吧嘴唇的形状也有一些不一样。但是,还是那样,克拉克一眼就能认出他。

 

布鲁斯通过易容获得消息的手段克拉克也见识过不少,但为什么在这?——这可是哥谭最火爆的同性恋夜总会的大门口好吗?!

 

当然,克拉克自己也来了这里,但他只是被迫来这里取材,他有个难缠的上司——不是布鲁斯这么上的上司,是佩里。克拉克发誓他只是想要结束他和体育板块的关系,没想到佩里给他了这样的难题。我该回去继续做体育报道吗?!克拉克开始怀疑人生,毕竟一个身价过亿的富豪都能够在夜总会门口站街,他写写体育又怎么了?

 

布鲁斯显然一早就看到了克拉克,该死的他是弯的?大都会没有同性恋夜总会?

 

“为什么我/他非要来这里。”他们是最默契的搭档,这方面可能也是。

 

布鲁斯不想和克拉克打招呼,他提醒自己现在是“克拉克”,没错,他用了“克拉克”当假名。他只是想在这个紧张危险的任务中找点乐子,真的,这并不过分。

 

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尴尬的?——这是事后迪克对此唯一的评价。

 

克拉克和布鲁斯此刻就隔着一条马路,布鲁斯的临时同事走过来冲他打眼色,“对面那个土气的大男孩好像对你有意思。”

 

“那真是谢谢上帝了。”布鲁斯无可奈何的摇着头翻了个白眼。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两都这样想,但是谁也没迈出第一步。同事自以为看出了门道,声音里忽然充满了惋惜,“噢,这不会是你男友吧?他不知道你干这行?他看起来是那么的心碎……”

 

布鲁斯需要他闭嘴,他用小到只有他和克拉克能听见的气息声说,“Call me Clark。”他必须在克拉克开口前,告诉他自己现在的名字。

 

克拉克听到了布鲁斯同事说的话,一条指令传入了正在窘迫之中的他的耳中——“Kiss me,Clark。”

 

“……???”虽然这条指令被大客车刺耳的喇叭声切得断断续续,但是克拉克想他应该没有听错。布鲁斯肯定是想要自己假装是他的男友,将错就错!

 

全都毁灭算了——这是布鲁斯正要开口向克拉克搭话却被克拉克一下吻住时仅剩的对这个同事,对这个搭档,对这个世界的唯一的诅咒。

 

 

迪克匆匆赶来时已经看不到布鲁斯的身影了。没办法,他并不想迟到,可是他才下班,还要回蝙蝠洞让阿福给他“整容”。

 

“布……呃,我是说,克拉克他人呢?”迪克只能问问那个同事。


“哦,你错过了好戏,克拉克被他男友带走了。”同事显得有那么一丝羡慕。


 “……男、男友?”什么时候新增的设定?布鲁斯怎么没有告诉我?

 

 

克拉克被布鲁斯怒气冲冲的拉到员工更衣室,后者的低气压赶走了所有正在换衣服的男士们。克拉克有些不知所措,为刚刚的误会,也为那些穿着,呃,诱惑的男士。当然,还是布鲁斯最好看,即使这件纯黑色的半透明衬衫和马甲看起来有些俗气。

 

“你到底来这里做什么?”布鲁斯低声吼着。

 

“我……我很抱歉,刚刚我真的是听错了!或许你不信,但是我真的是来取材的。”克拉克举起双手,“可你……?”

 

布鲁斯不知道是他脑子出问题还是佩里脑子出问题,但给他一秒钟,他便能扭转局势。一个让任务简单化安全化的计划已经诞生了。他正想告诉克拉克他的计划,却被开门声打断了,时间是宝贵的,他将克拉克拉到角落,缠住了克拉克,假装他两正在亲热。

 

克拉克惊讶的屏住了呼吸——如果他需要呼吸的话。

 

“听着克拉克,现在我觉得你来得正是时候。”布鲁斯一边贴紧克拉克的脸,一边用气息声说着,“我和迪克在这里调查最近一个月在哥谭大肆贩毒的幕后组织,他们非常的小心,到此我只查出大部分毒品是由一个男人作中间人转手的,他没有留下任何真实信息或者代号,小喽啰只知道他是个同性恋,并且是这里的常客。”

 

为了不打扰这对情侣的亲热,大家都识趣的陆续离开了更衣室。布鲁斯在确认人走远后将克拉克推远了一些,继续说道,“我和迪克在这里调查了两天,基本已经锁定了目标。本来打算直接拷问他,可是我担心打草惊蛇。正好你来了……克拉克?你在听我说话吗?”

 

这是克拉克今天第一次仔仔细细的和布鲁斯对视,布鲁斯将他的皱纹掩藏了起来,头发也是亮丽的黑色。没有胡子的下巴上那凹陷变得更加明显,嘴唇的颜色也衬托的更加漂亮。克拉克情不自禁的脑补出了年轻的布鲁斯,可是这一瞬间他有些难过,“我听着,我听着呢,布鲁斯。”他们为何相遇得这么晚?

 

“那很好,我需要你跟踪他,以记者的身份。你得设法曝光一些事实——一些足以让他们杀你灭口的事实。他们不知道你会有多少存货,他们会抓住你,审问你。幸运的话,我能从中找到一个有用的关键人。”

 

“然后呢?你可不能让‘克拉克·肯特’就这样壮烈牺牲。”

 

“当然不,虽然我很想这么做!但是‘它’会救你,蝙蝠侠会救你。”

 

“……是‘他’。”

 

“随你怎么说,大男孩。”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