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消失的蝙蝠(15-18)

*OOC

*流水账

 *主CP是超蝙,菠萝午夜是辅助的,就不占tag了。 

15.

怎么说来着,这世界上一切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可以甩锅给一个人,那就是捣蛋鬼。

他正和午夜战士在“门”后面喝茶。

“我猜你该解释一下!”阿波罗抢了超人的台词。

“是这样的,我最近看到很多言论,他们认为超人和蝙蝠侠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应该是一对。所以我抓住蝙蝠侠,再让超人去找他,看看他们是不是不管怎么样都是一对。”

“我们本来就是/不是一对!”超人里出现了一个叛徒。

“可午夜战士不是蝙蝠侠,你应该放了他!”

“事实上,他并没有把我关起来。他虽然误抓了我,但我觉得有意思所以决定留下来看戏——咳,观察。”这个人双手一摊,让阿波罗毫无办法,还好珍妮已经断奶了——这不是说午夜战士要奶珍妮的意思。

16.

找蝙规则很简单,心里想一个最想和蝙蝠侠相遇的地方,然后被送到那里并找到蝙蝠侠。最后答应超人的求爱。

“这个最后是他加上的,并且那里发生的一切多多少少都是顺从了你们的内心。”捣蛋鬼指着午夜战士,午夜战士给了他们一个笑容,“你们可以的。”

“你不要拦着我们,我们一定要教训这个肆意玩弄他人感情的混蛋!”

“他可没有玩弄我的感情!你们别想碰他一根手指头!”

克拉克拦在中间,被胸和胸挤来挤去时,想着“午夜战士八成是被这个阿波罗宠坏的,自己也要反省一下,不能让布鲁斯变成这样——没有人天生就是混蛋的。”

17.

年轻的那位超人,掉落在冰激凌店,大都会的冰激凌店。和梦境一样自带下意识提档,他给自己的设定似乎是正要给神奇女侠买冰激凌,然后在这里遇到了……

“你好,请问我可以请你吃冰激凌吗?”

是一位漂亮温柔的母亲,带着她手里拿着冰激凌身高还不到克拉克腰际的儿子。

“我的儿子想要一个超人的纪念玩具,可是他已经吃了两个了,不能再吃了。”

超人说不出话,他脑里回荡着一句话“那里发生的一切多多少少都是顺从了你们的内心”。

他,要如何,跟一个出门还要母亲牵着手的,今年六岁的,超人狂热粉的,布鲁斯,开口求爱?

问题是!为什么是这样的布鲁斯!难道是自己内心深处有什么不好的触及法律的坏念头吗?!

“不好意思,这大概是我那个世界的蝙蝠侠。”

黑白制服的超人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劳烦让让。”

18.

年长的超人在哥谭市遇到了年轻的蝙蝠侠,那是让他最难忘的身影。

蝙蝠侠停下脚步,对超人露出了他记忆中很久远以前的那种笑容,他说,“谢谢你,克拉克。我都快忘了年轻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超人有些吃惊,“你不应该记得是我——”

“这个地方遵从你的内心,你希望我知道这些。”

“那你也知道我们要怎么回去?”

蝙蝠侠张开双臂,将披风撑开,向超人展示着年轻的自己,“当然,我现在就可以配合接受你的爱,看在你让我再一次感受到‘这些’的份上。”

超人笑起来,也整理了一下披风,他立在空中,说“也不是很急,我们还有时间。你想不想再比比今晚谁能把更多的坏蛋送进阿卡姆?”

“哈,你从来没赢过我。”

“是吗?可别忘了这会遵从我的内心。你看,蝙蝠灯亮起来了。”

====tbc====

评论(1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