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又是一篇牢骚(真的只有牢骚负能量)

最近明明过年,但是却有两件事让我很心塞…

一个是大本不导蝙蝠侠,一个是乐高蝙芭。

首先,大本导或不导蝙蝠侠,本来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不管是他想要休息,还是DC想要更能hold得住超英电影的导演来,都是好事。但是说风凉话的人,能不能不要太多?我知道这些人喜欢诺兰拍的蝙蝠侠,芭乐演的蝙蝠侠。他们是好导演和好演员,但是,本到底是有多差啊?BVS的蝙蝠侠没毛病吧?就这样了还非要说“该让诺兰来拍”“还是贝尔的蝙蝠侠好”…拜托别这样,他不导蝙蝠侠,不是他的错,不是他不好。夜色票房不好,是事实,但就该因为这个,一个拿过奥斯卡的人就立马变成垃圾导演垃圾演员?当我看到“他还应该辞演,让贝尔来”的时候,我真的是想要冲到屏幕另一头去打人。

我从不说贝尔的蝙蝠侠不好,大本的才好。我只说他们各有各的好,都是很棒的蝙蝠侠,但我个人,只喜欢本蝠。这只是个人口味,非要把个人口味强加给其他人的,很抱歉,都是傻X。

现在有小道消息说本想要辞演,我真是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有生气,但是又不晓得要生气什么,生气谁。就是憋得难受……

只能祈祷他能坚持演下一部蝙蝠侠独立电影…这或许会是我唯一,能够存下来,去喜欢去沉迷的,蝙蝠侠电影…要是没有了,我大概真的要放弃超英电影。或许大家不能想象……但是这件事对我来讲,还是很致命的……


然后是蝙芭,我不喜欢蝙芭。因为芭芭拉的BG我只喜欢迪克和芭芭拉。迪克的BG我也只喜欢迪克和芭芭拉。

因为蝙芭,我没有看致命,如果这是我的错,那么我道歉。

现在我也会因为这个CP,不看或者只看一次乐高。

很抱歉,我只想花钱让自己开心。对不起,我吃不下我不喜欢吃的东西。

评论(8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