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银行的人怎么辣么多。。。

蝙蝠侠和超人被魔法击中别分裂成了“布鲁斯”和“蝙蝠侠”、“克拉克”和“超人(kal)”。谁让他们平时就爱玩精分。扎塔娜解除不了,但她知道解决的办法。“这个魔法是将你们的灵魂与肉体一分为二,但实际上你们仍然是一个人。所以你们只要孕育出一个生命,这个魔法就会破解。新生命必须是完整的。”
“就算是中了魔法我也要提醒一句,我们可都是男的。”四个男的。
“那就,再给你们一个魔法吧。”

然后作为更科学的一方,布鲁斯和蝙蝠侠接受了这个魔法(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等排号乱想的)。蝙蝠侠终于可以全身心投入打击罪犯的事业里,他是最不想魔法破解的一个,唯一一个。丧亲之痛对布鲁斯似乎没有了往日毁灭性的打击,他乐于享受生活,资助公益。但他有一点理智,不解除这个魔法,时间久了,大家都会迷失在原始的欲望里,当然,他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不好。

超人发现自己可以更加客观的处理问题,问题就在于过于客观,似乎除了与蝙蝠侠、布鲁斯之间的联系外,他都完全的接受自己是天外来客的事实。这有点糟,克拉克是这么想的,如果“自己”慢慢的失去人性怎么办?他得和布鲁斯——或者蝙蝠侠谈谈。

最后他们三个在蝙蝠洞小声的讨论着关于超人的问题。

“我觉得他这样很酷,更像神不是吗。噢,你们说他还爱我吗?”布鲁斯趴在蝙蝠侠的工作台上,有一点无赖的影子。

“我们不该讨论这个,布鲁斯。”蝙蝠侠黑着脸。“他在失去人性,想想最终他会成为什么样子?但愿你那时候有资格乘上诺亚方舟。”

“那我们,要想想办法吗——扎塔娜说的那个办法。”

“不。”

“我想可以!”

噢,真尴尬。布鲁斯这么想着。老实说,怎么会有人能拒绝这么可爱的克拉克?

——或者是自己的滤镜太厚了呢布鲁斯?

“人类世界和你自己,选一个吧。”布鲁斯摊开手,一副你看着办的样子,然后视线一转,“我建议让阿福铺个床给我们用,你说呢?我的小职员。”

(到我的号了!缴费去!)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