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平等交换(上)

*BVS

*正联建设后的各种幻想…OOC都是我的错

*SuperBat和绿红

*上看起来有些混乱习惯就好!刚看完三小时!感觉老爷智商还是一直在!他那句“我都明白”说不定是真的都明白!爱死了!小猫耳!【被正剧花絮都萌得语无伦次】



====

如平原般辽阔的外星土地上,超人和绿灯侠都满脸惊愕的看着对方。

 

“克拉克?”超人问。

 

“拉奥……”绿灯侠震惊道。

 

这下好了,一定是刚才绿灯侠为戒指补充能量时点与这个星球残留的能量发生的爆炸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不行,它故障了。”超人摇着那可怜的不再发光的提灯叹了口气。

 

“那我们向Oa借一盏灯来用吧,我去……不,我的意思是你去。”绿灯侠举起手展示了一下那枚缺少能量的灯戒。

 

“可我不能用你的身体飞,这和我以前用灯戒飞不是同一个原理。”

 

“不都是飞?”说着绿灯侠就飞了起来。

 

“……”超人抬头望着他说不出话。

 

但也就飞了几秒的时间,因为灯戒已经没有了能量,再消耗下去绿灯侠的身体就得缺氧而死了。

 

“你先教我飞行,然后我去Oa。”超人说得很诚恳,一双大蓝眼睛就这么盯着他。

 

克拉克终于体会到了为什么大家总说无法抗拒他真挚的眼神——即使是蝙蝠侠。

 

我是不是有点自恋了?绿灯侠捂着嘴思考着。

 

实际上他不知道哈尔已经给自己的外形气质都统统评了10分。

 

超人终于学会了飞行,已他的速度飞个来回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他Oa的同事几乎是忍着笑把提灯给他的。大家都能理解吧?那种充电宝用着用着爆炸了还给你炸了个S在胸前的感觉。

 

还是那个广阔的外星平原,绿灯侠将戒指对准了提灯,尽量严肃的念完了誓词。

 

一整明亮的绿光过后,戒指充满了能量,但是却没有期望之中的爆炸。

 

超人和绿灯侠依旧面面相觑。

 

“我觉得,我们得寻求帮助。”

 

“蝙蝠侠?”绿灯侠几乎没有一点思考过的迹象。

 

“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一点蝙蝠侠依赖症?”

 

“毕竟他是我认识的人里最聪明的,而且他……”

 

“停下,别再夸他了。他也老在我们面前夸你,你们没想过这对团队有些影响?”

 

两人一言一句搭着话朝地球飞去。

 

==

 

“超……克拉克,我还是叫你克拉克吧。”超人抹了把脸,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他望了望地球,又望了望“自己”,接着说道,“我们要不要尝试着先靠自己想想办法?我不是要质疑蝙蝠侠或者别的什么,只是他太自大了,他会嘲笑我——我们。”

 

“我完全理解你的担心,哈尔。”绿灯侠诚恳的回望他,但意志很坚定,也难怪灯戒还听他的话,“但是我们必须早一些解决这个问题。蝙蝠侠他……”

 

“我知道!我知道,别夸,千万别夸。”超人捂着耳朵,“其实……我有个难言之隐。”

 

“啊?”

 

“是这样,你觉得巴里人怎么样?”超人小心翼翼的提问道。

 

绿灯侠听完扬起了眉毛,“你……想泡他?”

 

超人一脸“你这人怎么这么直接”回答道,“我是有这么想,但是他应该不太喜欢我,我欠他太多钱了。”

 

“我不这么想,他既然愿意借钱给一个他明知还不起钱的人,那么他对这个人应该很好,当他是好朋友。”

 

“……”

 

“……”

 

“谢谢啊。”超人拉下了肩,在宇宙中显得更小了一些。

 

“呃,抱歉。”绿灯侠歉意的拍了拍他,“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这事只有我自己才能帮我自己,但我想——借借你的身体。就一小会儿,我问完我想问的事就去找蝙蝠侠。”

 

“蝙蝠侠会看穿我们的。”

 

“我可以教你具象化灯戒能量。”

 

“你是说像这样么?”说着绿灯侠就用光束造了张巨大的绿色报纸,上面印着“黑暗之主,地狱之歌——超人如何看待蝙蝠侠”的醒目头条。

 

“……我该对此发表意见吗?”

 

“抱,抱歉……最近在写这个报道。”

评论(1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