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上次ABO的一小段甜点(真的小)

*吸血鬼au实在是太欺负康纳了我都心疼了(x

*ABO,生子

*KT,SB


===


“康纳!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控制不好你的TTK我就会把你的脑浆打出来!”蒂姆一边将摔倒的巴特抱起来一边朝着康纳吼着。康纳满脸都写着真挚的委屈,但是不敢回话。迪克千叮万嘱,说孕期的omega脾气会特别糟,不可以惹他们动怒。

 

康纳刚刚确实是因为TTK没控制好导致巴特落脚的地方被压碎了,巴特从高楼坠落下去,他想接住巴特却不小心把大楼掰倒了,幸好他身怀五个月宝宝的omega及时用钢索荡过去抱起了巴特。

 

巴特有些懵,他的脸就贴在蒂姆隆起的肚子上。他甚至感觉自己能听到小宝宝的心跳声,莫名的害羞是怎么回事?!

 

“把手从我肚子上挪开,在我还不想发脾气之前。”

 

巴特毫无意识的就摸起了蒂姆的肚子,该死的,这氪星宝宝肯定会魔法!

 

康纳保证蒂姆安全落地后才松口气,其实控制不好TTK真不能怪他。五个月前他和蒂姆确立了关系,因为他一半氪星人一半地球人的基因导致他拥有ABO性别,还是个alpha。这没什么不好,毕竟蒂姆正好是个omega。只是大家都很担心,蒂姆肚子里拥有氪星血统的宝宝会不会在伸展拳脚的时候,踹破蒂姆的肚子。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为此两家人第一次全员坐下来讨论,话题两极分化,一是让蒂姆一直在红太阳射线的小屋里直到产出派,另一边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用最好拿掉宝宝派。

 

“难道就不能让康纳用他该死的TTK保胎吗?”

 

瞧瞧,不愧是蝙蝠侠的亲儿子。达米安结束了这次伤感情的讨论。

 

事实证明这很有用,蒂姆不仅感受不到胎动的难受,还可以带球出任务。每一个被制服的罪犯都沉浸在被一个孕期omega打败的巨大挫败感中久久不能振作。

 

晚上蒂姆和康纳住在蝙蝠侠特供的红太阳小屋里,为了维持适当的红太阳光兄弟们也是很操心,当初嚷嚷着拿掉氪星宝宝的杰森尤其的辛苦——他其实就是想鸟宝宝好好的,但他就不承认怎么着?

 

在小屋里康纳和蒂姆可以一起感受一下小宝宝的活动,虽然康纳不能用透视直接看到他,可是这毫无影响,他仍感觉到幸福。

 

蒂姆除了脾气变得有些差以外一切都好好的,产检后的他打横躺在沙发上枕着康纳的腿吃着阿福的小甜饼。

 

达米安有点不高兴,那个沙发是家里最软最舒适的。他让父亲再买一个,但是父亲不仅念旧还有收藏癖,他不愿意扔掉旧沙发。

 

克拉克都有点忍不住羡慕起来,康纳的幸福都快要具象化了。但这不代表他想要康纳的生活,他有他认为更好、更幸福的。

 

“你不是alpha,克拉克,我也不是完整的omega。所以收起你的视线。”布鲁斯实在忍受不住克拉克发光的眼神在自己身上待机了几小时。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克拉克抱起布鲁斯,“我只是照常看着你,每天都如此。”

 

克拉克知道布鲁斯为了摆脱发情期困扰切除了生殖腔和大部分腺体,但是这对于一个没有ABO性别的外星人来说,毫无关系不是吗。他只是为不能闻到布鲁斯微弱近无的沉香般香醇的信息素的人感到惋惜而已,还好自己有超级嗅觉,感谢拉奥。


-end-

评论(1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