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消失的蝙蝠(5-14)

*OOC

*流水账

*不想画画的日子只想打游戏和写流水账【。

 *主CP是超蝙,菠萝午夜是辅助的,就不占tag了。 



5.
最年轻的一位超人,他没穿内裤——是说制服外面那条。他和蝙蝠侠是相见恨晚,一见如故。发现蝙蝠侠不见了是因为绿灯侠又想去哥谭搞事情,他怕绿灯侠惹蝙蝠侠不高兴于是追着去了,结果没找着人,他说“糟了,蝙蝠侠不见了!”绿灯侠很诧异的问他“谁他妈是蝙蝠侠?”
说到这里就有超人说他怎么可以对蝙蝠侠这么不上心!
年轻超人反驳,“我也要谈恋爱的呀!”
“不是和蝙蝠侠谈恋爱吗!”克拉克惊讶地大声问。
其他超人都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超,于是决定让他先讲。

6.
克拉克和布鲁斯在两人年轻的时候就相遇了,经过这样那样的掉马,又经过这样那样的并肩战斗,然后就这样那样的在一起了。他发现布鲁斯不见的时候,是这样那样完了以后的第二天清晨。
超人们沉默了,阿波罗若有所思。
“好了,下一个。”

7.
这一位超人也很年轻,温柔中带了点憨厚。他的世界没有蝙蝠侠,他纯粹是被穿黑白制服的超人半强行的带来的,按照那位的话说就是“没有蝙蝠侠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其他超人一致认同,并切顺便关心了一下路易斯。
这位超人的卷毛都垂下来了,“别,别说了……”
另外两位超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三人的画风比较统一。

8.
接着他旁边那位鼻梁很挺又帅得不太科学的超人接过话,他的世界也没有蝙蝠侠。而且他的世界也没有其他超人的世界那么厉害,他看他们都像是未来人。他猜想他的世界的蝙蝠侠消失在他们见面之前,所以他也决定参与进来。
顺便他还说,“我以前可是绕着地球飞就让时光倒流的,不过他消失的时间真的太早了,无能为力。”
“骗谁啊!怎么办到啊?不科学啊?”

9.
另一边画风相似的超人发际线看起来有点让人担忧,克拉克不禁为康纳操心起来。他的世界里,蝙蝠侠比他年长很多,他们相遇也很晚。
接着他就用了十多分钟夸了一遍他的蝙蝠侠,其他超人表示不服,于是也纷纷夸起了自己家的蝙蝠侠。
克拉克真的不解,真的只有他的世界超人和蝙蝠侠才是一对?怕不是在骗他……
最后才说道他发现蝙蝠侠不见了是因为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输,被神奇女侠套上绳子问,你最重要的人是谁。他真心实意的脱口而出“布鲁斯!”结果没人知道那是谁,也没人知道蝙蝠侠。
“这还不是一对?!”果然是骗超人的这个超人!

10.
后面这位超人很年长了,两鬓都已经开始长出了白发。他的世界里路易斯已经离开人世,而蝙蝠侠也已经老了。虽然都是老头子了,但是蝙蝠侠还是一点都没变,依旧非常固执。他顺便让其他超不要对老年的蝙蝠侠有太多期望,超难搞,比年轻时候难搞100倍。
他也是最担心自己的蝙蝠侠的一位,因为那可是走路要扶吃药要哄的年纪。
其他超果然都安静了。
最怕的事情就发生在自己眼前,谁都想要暂时的回避。于是大家把目光转向了最不超人的……超人?

11.
黑发,黑衣,黑胡须。他的话也很简短,“我来找我家的蝙蝠,是蝙蝠,不是蝙蝠侠,会吸血,爱吃老鼠。”
……送他回去吧,拉错人了。

12.
黑白制服高高在上一直不愿意坐下且飘在空中的这位超人,他说他的世界被管制得很好,没有人再犯罪。而他的蝙蝠侠也超配合他,随后就在说蝙蝠侠如何如何赞同他,如何如何选择跟他一起统治。再没人看到的角落,有个超人愤愤的走了。
发现蝙蝠侠不见了是因为要找他商量搬迁监狱的事情,结果找不着人,以为蝙蝠侠终于要反他了,回联盟开紧急会议时队友全都不知道蝙蝠侠是谁。
总之他觉得自己的蝙蝠侠肯定是自己溜了,“如果不是他自己的意愿,那么没有人可以把他从我身边带走。”
克拉克已经不想再问“你们真不是一对吗”这样的问题了。

13.
之后这位体格比起其他超人有些壮大的超人说,他发现蝙蝠侠不见了是因为他带蝙蝠侠泡了拉扎鲁斯之池恢复以后的第二天,他想去看看蝙蝠侠有没有哪里不适……
话被打断了。
“你带他去干了什么?”
“我没有听错那个池子的名字?不是温泉?”
“拉奥啊,你怎么能这样呢!你OOC了!”

14.
阿波罗叫停了争论中的超人们,说道,“我老公不见了,和你们的蝙蝠侠很相似,我怀疑是误抓。刚我队友和我说,接收到了我老公微弱的信号!现在我们最好一起过去,能带走我老公的人肯定不简单!”
“不,能带走蝙蝠侠的人才不简单!”
“没错!”
鼻子很挺的超人,就默默地,用看小弟弟们的、温柔的、包容的眼神看着大家。


-tbc-


评论(32)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