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消失的蝙蝠

*OOC

*流水账

*不想画画的日子只想打游戏和写流水账【。

*主CP是超蝙,菠萝午夜是辅助的,就占tag了。


1.
这一天世界发生了一个足以毁灭宇宙的大变化——蝙蝠侠消失了。
毫无预兆从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克拉克的小公寓时,蝙蝠侠就已经不见了。本以为他是凌晨四点自行回家了,但心中的一丝不安还是让他给对方打了电话,结果电话是空号。
空号!新把戏吗!
但是克拉克到韦恩大宅时,只遇到了阿福,和达米安。
至于布鲁斯,阿福说他家老爷早就意外去世了,只留下1岁还不知道是哪里带回来的达米安让他抚养长大。
最后关于蝙蝠侠或者罗宾什么的,完全不存在,并且韦恩夫妇没有被劫杀,也是自然死亡。
这太奇怪了,到底是克拉克走错了地方,还是布鲁斯消失了呢?
克拉克立刻飞到瞭望塔,队友都调侃他为什么会幻想出一个不存在的人。克拉克气了,大声质问,“如果不是他!你们以为瞭望塔是谁出资建的!”
“绿箭啊?!”
异口同声。
克拉克觉得世界完了,地球完了,他也完了。
这一切都太逼真了,但是这个世界怎么能少了蝙蝠侠呢,这个世界需要他——至少克拉克非常需要他。

2.
克拉克不想去上班了,请了假坐在大都会往哥谭方向的公交站里,也不上车,仿佛已经没有了去哥谭的一切理由。
“不好意思先生,打扰一下您。”
有个在大热天穿大风衣的白发可疑男子向他搭话。
“你是不是觉得你最近失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克拉克马上就跟人家打起来了,控制不住,他得发泄一下这个不安——在他用超级速度寻找了地球一圈后。
对方也不是普通人类,两个人的技能还很相似。
“好了,别再打了!我就去买了个甜甜圈,你们怎么就打起来了,你不是说会好好和他谈的吗?阿波罗。”
另一个“克拉克”出现了。前一个克拉克的表情不能用吃惊来形容。
“你是超人。”
“你也是啊。”后者更年长一些,也更温和,鼻梁比前者还要挺一些,为了好区分,让我们就称呼他为超人。

3.
他们约在星球日报的球顶谈谈这件事。超人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超人,但我确实是另一个世界的你。阿波罗也是另一个世界来的,他在找他的,呃,搭档。”
阿波罗没想反驳,超人又说,“他率先到我的世界找到了我,但是我的世界没有他的搭档,也没有蝙蝠侠——是一开始就不存在的那种没有。不过或许我那个世界的蝙蝠侠消失得更早,我感觉我有义务找到他。所以就和阿波罗一起,到各个世界寻找。”
“我们目前为止找了6个地方,都,没有,蝙蝠侠。”
“也没有午夜战士。”阿波罗补充。
“——那就是他搭档。所以我们觉得一定是什么人从中搞鬼!必须早一些把蝙蝠侠们救出来。”
“还有午夜战士!”
克拉克觉得头很痛,搓了一把脸,沮丧的问,“那我们现在呢?其他世界的超人呢?”
“大家分散到其他地方去找其他的超人了,我们约好5点在星球日报这个球上集合,到时候阿波罗会打开‘门’接应他们。”
克拉克看了一眼表,才2点。
好绝望。

4.
“门”打开了,人影还没从强光里出现,声音就先出现了。
“该死,我们为什么要约5点,有什么比找自己更容易的?!我们就该2点就集合!”
“你们的世界都有蝙蝠侠吗?”
“必须早点找到布鲁斯,他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
“轰”的一声巨响,星球日报的地球支撑柱被压断了。
克拉克这才想起,上次被反派打碎了柱子忘了修了……
“愚蠢!”制服颜色很独特的超人大声骂着。克拉克感觉这次任务,不会太顺利。
“或许我们应该选择让他们来找我们。”克拉克下意识的感叹着。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你怎么不早说?!”


-tbc-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