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呜呜呜好吧,等我想好了怎么表现再画……

想看不小心毫无科学突然怀孕的老爷!然后孕期脾气变得更加暴躁(*°ั˘°ั*),分配任务越来越难越来越严。队员分分跟大超抱怨,大超只能说“不好意思,我的错,我的错。”
肚子越来越大暂别联盟的活动不想让其他队友知道。然后就开始训练自家的崽,尤其是老三,被勒令不准和超级小子独处!崽们每天都腰酸背痛,来找大超诉苦求助,大超还是只能“不,这不怪他,我的错。”
最后五六个月了,肚子迅速“成长”,特别挑食,什么都不想吃,还非要去打坏人。阿福就差全天端着托盘跟着走了,阿福很森气。
怀孕期间大超非常忙,又要学习孕期知识又要准备养仔培训,白天在大都会维持正义,晚上还要去哥谭加班。还好他是超人。
最后,八个月了。有产前忧郁症——超人有。他很担心,很犹豫,很害怕。亲眼看到胎动以后才知道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太痛了好吗!看起来就很痛好吗!
哦,他的布鲁斯。

阿福表示老爷得帮助克拉克缓解产前忧郁症,这才不是超人的错,这是两个人的选择。
老爷当然从来没觉得是克拉克的“错”,只是他这位年轻恋人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吗?

躺平……就这样了……继续做一条躺在姨妈里的咸鱼……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