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随手码个

*OCC

*CP多乱不上tag(超蝙,KT,迪克扎塔娜,迪芭)

*动画YJ背景

*没什么就是随手码的……毫无营养的流水账日常对话

===================================

超人的力量究竟有多大?这大概是未知的,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的通过观察蝙蝠侠的表情来判断自己是否用力过度。今天的蝙蝠侠一直轻轻闭着眼,皱着眉,特别的安静,除了被顶得有些深的时候会从鼻子里哼出一声闷声。

如果有人说超人不够细心,那绝对是为了黑他。毕竟他可以看穿他的恋人——世界上最棒的侦探——蝙蝠侠。

他在思考别的事情,真的。超人有点气,这真是太不尊重外星人了!果然一开始选这种不费力的体位就是想要想事情!

但是冷静下来想想,能够比他还要重要的事情,那肯定是关乎世界毁灭的大事。超人是很温柔的,他很快的结束了这次缠绵,然后把蝙蝠侠搂在怀里。

 

抱歉,我只是在想……康纳和提姆该不该过界。

 

康纳和提姆?超人的分贝高了些。所以你不是在考虑世界毁灭的大事?

 

这也算是世界毁灭的大事。

 

好吧,你在开玩笑,看来事情确实有些严重。他们怎么了吗?

 

他们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在恋爱所以偷偷的在我眼皮底下恋爱。

 

……可你早就知道了。

 

非常早,从康纳的新护腕开始,到昨天提姆有些戴歪了的面罩。

 

你认真的?

 

我认真的,昨天他们在正义山有过热的接触。但好在他们还没有那么坦诚相见。我进去休息室找提姆时,他在用我教他的方法变慢呼吸,他在保持镇定;他的鬓发有些凌乱,所以康纳的手指曾经在那里摩擦过;他的面罩只是歪了一点点,并没有被全部取下来过,或许是康纳途中想要掀开而被他反抗了,正是因为出于意外,所以来不及处理。而康纳,胸前的布料可能因为薄汗贴了一些在皮肤上,这很不好,他对他们之前做的事感到兴奋,而提姆的手很可能在他胸前放置了很长时间;他左手护腕的绒毛留下了两道35-40°之间从下至上的痕迹,那肯定是提姆留下的。所以当时康纳捧着提姆的脸,提姆一开始只是摸着康纳的胸,后来或许是缺氧了,所以才握住了康纳的手腕,下意识的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去安抚康纳,结果康纳突然想要掀开他的面罩,提姆才用力将康纳推开,所以护腕上才——

 

等等,亲爱的,我不是很想打断你,但是你要知道他们是小英雄不是小罪犯,你在用审视犯人的视线审查他们!

 

我不想提醒你他们的年纪有多小,这次的亲吻只是一个开端。提姆非常小心,他甚至可能不让康纳吸允他,以防嘴唇充血被我发现。要是我继续视而不见,他们很快就要过界了。

 

呃……你跟我说了这么多,难道是想要我去和他们谈谈?

 

没错,迪克也太聪明了,如果他知道我发现了提姆和康纳的地下情,那他就肯定知道我也发现他还是混小子的时候和扎塔娜做过的事以及最近在和芭芭拉交往。

 

布鲁斯,看在拉……不,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就不能让他们自由一些?

 

蝙蝠侠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只说了一句我想想,就抱着超人睡了。隔天早上超人发现蝙蝠侠竟然比他先醒来,早安吻还没递上去便听对方说:

 

我想好了,不能。

===================================


评论(2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