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OOC

*正联建立大超未活期间


一个人的寂寞四个人的错!

至少要打成平手!


晚安大家!

下次果然还是要先发lof。。微博发出去就不能更改了。。都忘记标注OOC了_(:з」∠)_


----------4.11更新内容·废话一堆请慎重选择观看

是这样,这张四格确实引起了老爷粉的反感。

本来是不想把这些写在文章内容里…因为我不太喜欢强行表现立场……

但是lof有个功能…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就是…删除的评论也会显示给作者看……这挺尴尬的……


所以这样,我现在想说一下,我【个人】对于BVS里,会动手杀人的蝙蝠侠也是很喜欢的,虽然他不像漫画那样外表黑暗内心其实是神圣的。

BVS里,他年纪大了,养子也死了,没有再训练下一任罗宾。他并不是一开始就下手,或许早的时候他会注意轻重。但环境和心境的变化让他有所改变,他不需要成为任何人的榜样,不需要让任何人觉得他其实是好人。他自己就不认为自己好在哪里,他要下手杀超人的时候,他手软吗,一点也不…他用了很多陷阱和计划,确保“能杀死”,才最后下手……

比起“他根本没主动杀人,都是什么其他原因死的,或许是自己摔下去,或者是自己跑不掉,或者是体质不好”

我【个人】认为这个可以当做调侃,但我更希望他重视生命,他为了“正义”去终结他们的生命,他们是【大众心里的“正邪之争”】的牺牲者!而不是死在那里都无所谓的毫无意义的蝼蚁,“我杀他了”这句话在我看来比“我根本没怎么他,他自己死的”这样一句话更有重量。他不否认自己的罪状,不否认他人的生命。只是死亡是这场战争中,没有办法避免的色彩。

所以戴安娜在这一部戏里给我的感觉更加神圣,她不希望有战争,正式因为她善良有爱。她的光辉再次照耀在这片土地上时,一切都会慢慢改变。

很多人说大超的死给蝙蝠侠带来了很多感触,他开始改变。这是肯定的……这里并不想说大超分量不够或者什么别的,【只是】他在人类社会生活,他有太多太多人类拥有的感情,所以他会被感情左右,会被比如选择两难的境地。钢铁之躯他最后也痛苦却又万般无奈,他选择了终结左德。

生命永远不只是人类,看动画也常有弹幕调侃“外星人就不是人可以杀”。那,他们(英雄)只是人类的看护着吗?这不再是战乱的年代,萧条的年代,他们的意义也终归会有不同的改变……

至于他是不是杀人狂?杀人好玩?

不是的,这四格并不是这样的意思。只是他知道在战争中,自己不一定可以说不出意外就不出意外的。而他不管怎样,从来都不愿意服输,不到最后一刻也从不会随意妥协。

他的道德不需要任何人的评判,但他看重朋友,他对所有的朋友都有重重的疑心,但他自己却又十分信任他们……我【个人】喜欢老爷,很大部分是他的双重和矛盾。所以BVS里,老爷说“布鲁斯·韦恩不能潜入卢瑟的大宅,蝙蝠侠才可以。(大意)”,我那里真是又想哭,但是又很喜欢。

所以这里,他或许只是放下【置身事外】的心态,参与到团队里,尊重团队里的人,理解戴安娜的胸怀。但他不服输,不想突然从“罪犯”变成“英雄”,他不需要这样。

他潜意识里思念着超人,他最为信任他,他会想要向他寻求帮助,但常常不会承认。如果在他们是一对的前提里,他或许需要非常非常长的日子,或许是长到他生命尽头的日子,来接受和面对,超人离世的事实。

最后的题外话……大概是这样所以我特别特别喜欢tim吧_(:з」∠)_即使亲眼看到,但是他都不认为老爷死了,满世界找,到最后坠楼时也觉得,蝙蝠侠在的话,会为他骄傲。

我心头的肉…(泪)


一不小心真的讲好多。。。OJZ抱、抱歉。。。

最后,我以后可能也会非常接受电影的老爷杀人的设定,也许以后的小四格还会出现类似的……(以后的是真的说不准)

不喜欢这种言论的朋友,可以随意取关…以后不小心其他“正常”的小四格出现在你们的首页,你们觉得还行,就点个心,如果实在太不能接受我,那就无视掉,掠过它。

不要点开,不要让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要对我嗤之以鼻。

我们只是观念不同,并没有谁是恶人……

谢谢大家。


评论(67)

热度(7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