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恋爱的男孩失恋了有多可怕?

*YJ设定

*时间操作杰森已经复活,大米还未正式成为罗宾,刚送来调教(不是的)

*微迪芭

*10岁文笔请谨慎选择观看

*OOC*OOC*OOC

罗宾和康纳分手后的一个星期,前者才有了“失恋”的真实感。拜托,你不该出面调节一下这种事吗?杰森老早就这么问了迪克,迪克只是说,私人问题,他们会处理好的。然而事实证明这个日常生活无法自理妥当的男孩对于这种事自然也解决得不太好。

分手的事实让提姆很烦躁也很无力,毕竟他分手的原因,是康纳不想再和一个“秘密人物”恋爱了。康纳最后一次大声的问他,是不是你的秘密身份和你的人我只能得到其中一个!?提姆几乎是立刻就回复了他,不,你想什么呢,你两个都不能得到啊?

他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嘲笑杰森情商低,他根本没有资格。

所以他想和康纳和好,但是他又没办法,他不能用秘密身份去交换爱情,他不能。因为迪克不会这样,杰森也不会……真是生气,为什么他们不会呢!

迪克·格雷森!!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赶紧给我解决该死的小红!迪克觉得杰森的咆哮声不需要通讯工具都能直接贯穿他的耳膜。这是情有可原的,杰森完全不知道提姆是什么时候潜入他家然后吃光了他的夜宵、将他的电脑破解了换成了一套像素游戏,就是可以在桌面顶蘑菇的那种。天知道他怎么办到的?可最过分的是,他还将杰森所有型号的子弹都换成了橡胶彩弹……会被罪犯们嘲笑的,绝对会。

放心杰森,他就是一时想不开,过两天就好了,我保证。他肯定还会带上甜品亲自去你那儿赔罪的!迪克尽力安抚了,但是杰森还是大骂了两个小时直到手机没电。他还想通过卫星通讯连接上迪克,吓得迪克赶紧退出了频道。

第二天迪克到正义山时,是想要解决的。但大家正好在做体能训练,2V2,超级小子和罗宾配合得很好,超级小子也很听指挥。如果不是内部成员,还真难知道他们已经分手了。迪克觉得,还是让他们自己协调比较好,他们都是大人了,可以处理好的……毕竟他们依然很喜欢对方,这只是一次冷战,算不上分手。

第三天,迪克就后悔了。看来提姆是真的很伤心,伤心到把他的双棍插槽灌满了润滑油……为什么不是胶棍?是因为我家里没吃的所以格外的生气吗?为什么?提姆,你告诉我。迪克再也抓不住双棍了,只能徒手和坏人打,虽然这花了更多的时间,但他能做好——协调两个青少年和好他也能做得好。

迪克找到提姆的时候他正试图给达米安的宠物剃毛,这是索命的行为。迪克和同行来的芭芭拉好不容易从生理上阻止了提姆。他们开始了谈话,但提姆根本没有用心去听,他的视线一直在狗的身上转悠。

你在逃避什么,提姆?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吗?芭芭拉捧着他的脸,强制他看着自己。

这不公平,你们可以真实的恋爱……因为你们的boss都是蝙蝠侠,或许我应该是和大红恋爱,而不是别人家的康纳。

你就不能放过杰森吗……迪克无力抹了把脸。

嘿,你可以让他自己查到你的真实身份啊。这不好,芭芭拉说完就知道自己说了蠢话。在防外星人措施这么完善的现在,氪星人的侦察已经不起作用了。

康纳说他不希望有一天如果我离开了,他却只能对着“罗宾”悼念——就像对杰森做的那样。他们到现在都不知道谁死了,不知道自己的朋友叫什么喜欢什么平时看不看喜剧电影。

这是实话。

如果不是布鲁斯在和克拉克的谈话中,给了他一张提姆的照片。达米安就要血洗正义山了,提姆还是把他的猫剃到只在背上留了一块心形的毛。但是再好的技术再漂亮的桃心都不能让达米安感觉到有一丝兄弟间的情谊。

康纳拿到照片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他看着照片里把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男孩,他眼神看得很远。蓝色的眼珠里有白云的影子,微微弯曲的眼睑显得他心情很好,但他并没有像巴特他们那样咧开嘴大小。他嘴角的幅度小到康纳得用超级视力来看。

他感觉自己是在早餐里发现多加了一个蛋的少年,虽然会开心,但即使没有这个蛋,他也依然会享受这份早餐。

迪克和杰森都松了口气,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屋被入侵了。为此他们还开了个派对,达米安也来了,带上他所有的宠物。

去你的,我再也不会把它们单独留在屋里了!

达米安自然被两个哥哥嘲笑了,只是这份嘲笑很快就还了回来了。

杰森的电脑又像素化了,子弹又被换了,只花了上次三分之一的时间。迪克的双棍插槽和他的麦片也遭殃了。

这次,提姆带上他的小男友,一起潜入了他们的家。

芭芭拉宽慰说,他们没有在你们的沙发或者床上亲热,已经很好了。还是说你们要去拆了他的家?

====

再次遁去赶稿……

顺便和大家安利通灵之战啊!!!

评论(18)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