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没有画板和电视剧就会变得好空虚…(题目和内容无关)

*OOC**OOC**OOC*

*打了三遍OOC如果还要感慨“天好OOC哦!”我也没办法!

*实在是很无聊又没法画画脑了一个洞

*ABO

*啊,如果要讲科学,请直接关掉页面再讲……

 

 

克拉克的氪星飞船教学里有着非常全面的氪星知识,但是他几乎只学了语言、历史和医学。科技偶尔当做兴趣看,毕竟地球的资源有限,没法实验。不过生理课一直都是克拉克无视的对象,毕竟他接触氪星知识的时候已经在地球上学过了。如果不是面临分手的窘境,他也不会匆忙、认真、心虚(心虚没错)的补习。

 

另一边,阿福刚伺候完不知道为啥又不开心的布鲁斯。布鲁斯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开心,可能是他气自己以前也忘了学氪星生理,也可能是气任何不在他掌控中的事情——包括啪啪啪吗?当然包括啪啪啪!所以他决定,休息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然后就去找克拉克问个清楚。

 

克拉克是这样想的,打开生理课程,然后迅速找到和地球人类不同的地方做笔记和研究以便于回去和布鲁斯解释。结果他万万没想到,从第一句话开始,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们的性别分为六种。

 

……要完。克拉克心里咯噔一下。

 

六种?布鲁斯几乎是忍着怒气听完基本科普。氪星人的性别主要分为三种,大致翻译过来是alpha、beta和omega。其中三种不同的性别里,又因外观表现不同而分别有男性和女性。

 

你是哪种?

 

好像是alpha。

 

直接说男alpha就可以了。

 

克拉克再三向他确定了不会用氪石以后,继续说到了男alpha。其实听起来就是加强版的男性,布鲁斯往下看了一眼他的裆部,心里补了一句:然后会多个结。

 

老实说他真的被这个结吓了一跳,几个小时前他还以为他会死在自己家的大软床上,原因是与啪啪啪对象身体不和。氪星人的肌肉都比地球人大一圈,那地方大一圈也可以理解吧?可是为什么!怎么可以!还会……

 

布鲁斯?

 

你继续讲,我没在发呆——也没被吓到。

 

但是……

 

但是?!该死……

 

可能是因为我的生长环境……所以我的基因有一点点,一点点的突变。

 

哪一点?我可没看出来。

 

我的意思是,我以前也那啥过,但是从来没有成结。因为以前我通常是抑制着“繁育”的想法……所以我的生理表现就是完完全全的“类地球人”。

 

我只听到你的意思是想要我给你生孩子,但是我没记错这是我们第一次吧?而且我还是个男的。这根本不是生理问题,这是心理问题!你得正视这个问题,然后以后都不准成结!

 

不是的布鲁斯!不……确实也是这样,但是我还没说到我突变的地方。克拉克真挚的拉起布鲁斯的双手,不为了调情,只为了他不会因为气愤而打自己然后被反伤。

 

我的体液它可能……会有一点寄生能力。

 

 

克拉克被轰走的十分钟后,布鲁斯让迪克给自己做了个全身检查。迪克惊讶,这也太夸张了,只是一次性爱啊,会有什么永久创伤吗……自己是不是也该带那几百个女友来检查一下?最后的结论显然是让路过来凑热闹的提姆最先发出尖叫,然后哭着沿着钩爪边飞边哭。迪克听着他含含糊糊貌似在说我们必须得分手了。

 

你看看!布鲁斯又把在门口一直赖着不走的克拉克喊到了办公室——蝙蝠洞最大屏幕的下方。

 

体检显示布鲁斯体真的长了个寄生瘤。

 

我本来想叫它寄生宝宝,但是布鲁斯不准。迪克小声跟克拉克说道。

 

它挤在腹腔下方,目前还不足4cm³。目前只有一根管子与布鲁斯的肠道相连。另一根似乎还在努力。

 

它的内部,正做着胚胎才会做的事情。

 

这多可怕!

 

连超人都用了五分钟的时间才回过神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但是克拉克开口第一句话,一点犹豫都没有。

 

他说,我们应该把他拿掉,布鲁斯。

 

他说“他”,不是它,也不是她。

 

因为缺少结合的卵子,所以他会复制我的性染色体,他应该是个男孩。但这都是猜想,他……它也许只是个寄生瘤,也许会对你造成伤害,我们应该拿掉它。

 

可他现在对我没有伤害,这是共存寄生的形式。

 

只是现在。

 

迪克感觉自己的存在超尴尬,他或许刚才应该跟着提姆一起哭着飞出去。长时间的沉默让大家都不好受。克拉克是认真的,他知道那是什么,但是他不能用布鲁斯去做赌注。

 

就算这可能是他的血亲,他的儿子,他不再孤身一人的温暖。

 

(康&卡拉:我们是死人吗!)

 

但没有什么比布鲁斯对他来讲更重要,这个决定,似乎看起来一点也不难。他本以为自己会有所挣扎,可是事实摆在面前时,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这么决断。

 

做个手术就可以把他取出来。不管是现在,还是九个月后。

 

可他不受控制……

 

我可以控制,什么事我都可以控制。就算不是立刻,但最终我会控制住。

 

那我们?迪克眨眨眼,是不是可以进入起名字的环节了?

=====

评论(2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