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病人拖延症晚期

突然神经绷断退圈,谢谢大家曾经的喜爱。【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取关随意吧,抱歉了。】

朋友们,无料的单子来了!

单送的亲请选一张QwQ~都是双面的w正背面的效果也都在单子上哦

如果有交换的话可以多选www(因为超喜欢吃MOMO的超蝙粮所以没有交换也可以多选~)

那么我先AT一下之前留言的小伙伴(不知道lof的AT能不能实时生效……只能看缘分了(喂))

 @池鱼    @Magura   @命运密语  @晒干大脑的土星人 (你的lof主页好高端!) @Red重名太多心好累  @K-innocence  @恒星在唱歌  @…并没卵用 (QWQ小饼干~~) @夏木成书  @MOMO被DC圈粉 (贴纸明信片你都选啦!) @草梅  @SherliecyT  @宸槐依谷 (ww来~) @SUKIMA  @奕笙  @润无  @暗影无声 (没有克南只有小鸟们惹T^T而且你还是个欧洲人厚!)

最后是唯一确定要和我交换的 @CaNN 太太TAT!都给你!给全套!


最后的最后:信息什么的一定要私信给我呀!

之后可能会有很长很长一段日子见不到我了,我要断网赶稿不然1月土都吃不起啦(泪)

无料印好以后会陆续寄送给大家的【比心】寄出会给大家说,一定注意查收呀。

评论(27)

热度(40)